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纯电4月推出,新平台和命名,凯迪拉克2030年要实现电动化

2020年02月1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将在4月份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定位一款中型跨界车,这个消息是凯迪拉克品牌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周一在NADA大会上和经销商们说出的。

据悉,新车或在纽约车展上首发。

斯蒂芬 · 卡莱尔此前曾透露称,凯迪莱克品牌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淘汰现有的传统内燃机车型,他预计到2030年,在全球销售的凯迪拉克轿车和SUV车型大部分将成为纯电动汽车。

其实,早在2019年初的时候,凯迪拉克就透露过这款纯电车型,它将是一款全球车型,预计它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按照规划,到2023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而新开发的通用BEV3平台将首先由凯迪拉克使用。

据了解,BEV3平台是通用汽车研发的一款新的专用柔性电动汽车架构平台,将承载至少9款车型的生产任务,包括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一款可容纳7人的大型豪华SUV和一款大型商用面包车。

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证实,凯迪拉克纯电动车将采用文字而不是字母和数字的名称。

我们大胆猜想,凯迪拉克这款纯电跨界车型将基于 “BEV3”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