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瑞瑞虎7将于3月9日上市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

2020年02月18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原计划在2月18日上市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受疫情的影响,被迫将上市日期错后。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7将改为3月9日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推出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之前全新一代瑞虎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69-14.5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外观设计基于“峰格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造型官方称为“日曜星河”,六边形前格栅尺寸很大,并且瑞虎7 PRO提供的是“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两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LED大灯有较强的时尚感与科技感,让车头整体非常具有看点,和奇瑞其他车型区分开来。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且侧面线条非常饱满,车窗上下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衬托出精致感。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包括豪华品牌也开始向这一趋势靠拢。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下方的空调显示面板也采用了液晶屏的显示方式,为整车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虚拟座舱氛围,并且旋钮按键排列布局非常合理,整体非常的规整。大面积采用皮质与软性材质包覆,提升了该车的内饰档次。

配置方面,全新瑞虎7全系标配LED大灯、全景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新车搭载了全速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另外,全新瑞虎7还搭载了手机智能蓝牙钥匙、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语音识别控制导航、音乐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利用手机APP远程启动、空调开启关闭、车门、后备箱解锁关闭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而瑞虎7 PR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