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日产奇骏?再等等,新款已经在路上

2020年02月1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日产奇骏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而在日产的SUV销量榜单中也有奇骏的一席之地,这么多年奇骏凭着一定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如今这款车时隔多年终于迎来换代了,这次全新的奇骏将会更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全新日产奇骏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先来说说外观层面,新日产奇骏虽然依旧是采用V-motion的设计语言来打造,不过呢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和富有年轻气息,看来在这个年轻当道的时代,车企都在变着法讨年轻人喜欢。

内饰方面这次全新日产奇骏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说白了还是讨巧年轻人,大屏看上去大了不少,配置层面现在合资车也开始丰富配置了,像UTO HOLD自动驻车与全新电子的挡杆、方向盘加热等等一些配置自然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这次奇骏改变的有点大,据悉全新日产奇骏将会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和1.5T三缸引擎,不知道日产是咋想的为什么要整个1.5T的三缸机型,或者可能是为了拉低售价吧。

不过现在的市场告诉我们三缸并不受欢迎,所以很多采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在今年都又增加了四缸发动机车型,所以日产这波操作让人有点看不懂呢,文末弱弱的问一句你会买日产奇骏的三缸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