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图解 必须纳入选择清单的紧凑型SUV?

2020年02月18日 16:52: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两年,我国车市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轿车、SUV、MPV、跨界车型都发展迅速,而伴随着整体消费市场的升级,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绝对是一大新的增长点。

下个月,林肯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林肯冒险家将正式上市,在之前已经公布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24.80-35.00万元,那,这台林肯首台国产化的车型有哪些亮点,有没有希望顺利跻身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从而带动林肯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

外观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延续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眼看上去有点像小一号的飞行家,全LED大灯组和颇具质感的镀铬中网均有在这台紧凑型SUV上出现。星辉前格栅和林肯星标相交呼应,彰显出了整车的质感和高级感。

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大灯组,晶钻式的自适应矩阵大灯造型是目前市场中常用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冒险家在大灯组底部采用了“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和市面上走运动范和个性范的设计不同,冒险家并没有采用非常凌厉的设计元素,整车的线条都显得非常流畅,搭配整车底部的环绕式镀铬饰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语言,林肯冒险家反倒是凭借精致感和优雅感在众多竞品中独树一帜。

作为贯穿式尾灯的鼻祖,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必不能在这台林肯冒险家上缺席,镀铬饰条和一体式尾灯相互搭配,为车身尾部增加了不少辨识度,重点是,这样的设计在林肯冒险家身上毫无违和感。

三围方面,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较现款MKC在车长和轴距上都有不小的加长。此外,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组合可供选择。

极力打造美式豪华

除去外观算得上是当前级别产品中的一股清流外,新车在内饰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对林肯冒险家这种美式SUV来讲,“美式豪华”绝对是它要向消费者表达的意思。

在内饰用料方面,林肯冒险家绝对给你满满的满足感,我们都知道奔驰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内饰做的最为豪华的车企之一,但如今这个市场中的奔驰GLA也算是大末代车型,毫不夸张的讲,林肯冒险家这套内饰的用料和细节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拔尖的存在。

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造型的中控台设计,采用了针对中国消费者专门定制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除此之外,林肯冒险家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彰显独特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全系标配50+安全配置

我一直喜欢用全系标配的配置来衡量一个车企是否“良心”,这点在林肯冒险家上的表现更是淋漓尽致。仅是安全配置层面,林肯冒险家就全系标配了50余款安全配置,这还不算其他科技性配置。

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而这套降噪系统采用了发动机舱双层隔音墙、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和前后排隔音玻璃,配合全车22个声学包及全系标配的米其林Primacy SUV静音轮胎,让用户能享受到豪华品牌汽车应有的静谧体验。

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发动机启停、五种驾驶模式、自适应LED前大灯、支持10向调节,且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PM2.5净化系统、12.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的导航系统以及高级皮质包裹的Vision多功能方向盘等若干配置,就连其他车型上没有的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等配置均有在这台新车上作为标配出现。

在高配车型上,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后备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配置应有尽有。

空间优势明显

在上面我们说了,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较现款MKC在车长和轴距上都有不小的加长。作为林肯MKC在中国市场的替代车型,林肯冒险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无疑是值得肯定的。

值得一说的是,林肯冒险家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让原本表现就不错的空间在实用体验上更占优势。

前排储物空间方面,除去传统的中央扶手箱和副驾驶手套箱外,这台新车在中央控制区域留出了更多的空间,悬浮式的空调触控面板让它和很多MPV车型一样在前排储物层面有更多更实用的空间表现。

动力是同级别车型佼佼者

动力层面,林肯冒险家全系采用的都是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在同级别产品中明显占优,和宝马X1 2.0T发动机相比(最大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这台发动机同样占有绝对优势,林肯冒险家动力上的参数表现在同级别市场中绝对是佼佼者的存在。

写在最后

和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台正式在中国市场进行国产的新车,并没有采用以大打小、抢占细分市场等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打法,而是将自己的精力都集中在产品上。不可否认,这台在各方面都明显占优的车型,在正式推出市场后,很可能会成为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