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1月销量5.31万辆瑞虎系列大涨10.8%/全新瑞虎7将上市

2020年02月18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1月受到春节假期影响,各大车企的1月销量相比同期有所下降,2月又收到疫情影响,导致很多车企复工时间推迟。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其1月共计售出新车5.31万辆,瑞虎系列同比增长了10.8%,捷途汽车方面也实现了18%的增幅。奇瑞汽车瑞虎系列的上涨很大的原因和该系列改款有很大的关系,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才会更受关注。

具体车型方面,奇瑞瑞虎系列在今年1月销量达到了20,798辆,同比增长10.8%,依旧保持着去年的态势。全新一代瑞虎8在 1月共计售出新车11,005辆,同比增长9%,该车已经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可见在经过升级之后的瑞虎8不负众望。另外,瑞虎5x的表现在1月累计售出新车5,496辆,同比增长76.5%。

今年1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1,870辆,同比增长18%,想要完成今年20万的销量目标捷途品牌还需要再接再厉。在2019年,捷途全年销售新车138,032辆,今年定下的20万辆目标相比去年的成绩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今年,奇瑞汽车还将推出多款新车,用来促进销量增长。全新一代瑞虎7将在3月9日正式上市,而艾瑞泽5运动版将在3月推出,瑞虎5x和瑞虎3x的年款车型分别在6月、7月推出,瑞虎8大改款车型将在9月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