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奥迪Q2L上市;起亚索兰托官图;大众1月份销量

2020年02月1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21.8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全新2020款奥迪Q2L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1.88万-26.85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自然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的调整方面,例如35TFSI进取动感型新增了电动天窗,当然价格也上涨了1100元,而新增加的35TFSI豪华动感型带有S-Line铭牌、黑色后视镜等等,且价格和豪华致雅型一样,为26.85万元。

这个价格,还是等等优惠吧。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起亚索兰托官图发布,下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的新车官图,作为家族的中型SUV车型,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下个月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最新的虎啸式前脸格栅硬气十足,并且和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而内饰的设计也偏于复杂化,整体和外观风格相符。动力上,海外车型将提供2.5L汽油版、1.6T汽油版和2.2T柴油版三种版本。

期待引入中国市场。

汽车大事件三:中国大众公布1月份销量,下滑11.3%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大众集团1月份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为343400辆,包括大众奥迪等多个汽车品牌,并且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1.3%。

据了解,中国市场占据大众集团至少40%的销量份额,并且今年1月份由于春节假期和特殊情况的影响,不仅仅是销量下滑,在中国境内的14座大众工厂,复工比例不到一半,所以这对于2月份也将有很大影响。

但南北大众依然是第一二名的厂商。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投资入股蔚来汽车?就差官宣了

近日,有消息表示,吉利汽车将以3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按照目前的股价来算,吉利将会成为蔚来第三大股东,但对于此消息,吉利和蔚来均没有作出相关回复,静待官宣吧。

如果未来真是这样的话,对于吉利汽车,将会是深耕新能源的一步棋,而对于蔚来汽车来讲,此时正是资金紧张的时候,最起码可以起到缓解资金缺口的作用。

据说蔚来资金紧张到发不起1月份工资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飞度日本上市,155.76万日元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经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上市,包括燃油版和混动版,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5.76-253.6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9万-16.14万元)。

全新飞度经过换代之后,确实是大变脸啊,但不再是超跑GK5的风格,而是蠢萌可爱风,国内市场预计会在北京车展亮相,随即年内完成上市,而国产新飞度的动力上,预计将会搭载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也不排除有混动版。

北京车展都延期了,新飞度也是未知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