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年底上市,TNGA平台,尺寸全面增加,年轻人肯定喜欢

2020年02月1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有消息传出,全新换代的广汽丰田汉兰达将在年底上市。

从海外版车型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汉兰达设计语言发生了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孔武有力。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不小,内部辅以黑色点阵式中网,搭配镀铬装饰,中间是丰田logo,辨识度很高,极具质感。

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引擎盖上筋线隆起,显得肌肉感十足。

车身侧面,全新汉兰达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后端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另外门板处的凹凸折面设计非常突出,力量感十足。

全新汉兰达的尾灯采用了横置设计,整体感觉更加年轻。

内饰设计,全新换代汉兰达很有感觉,中控台为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层次感十足。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双色皮革搭配的相得益彰。

中控大屏为悬浮式设计,外框为不规则形状设计,看起来很有几分新意。

换挡杆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但并未采用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近光灯、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从海外版的汉兰达尺寸来说,车身尺寸为4950mm/1930mm/1730mm,轴距2850mm。相比于现款在售的汉兰达尺寸来说长宽高分别提升了60mm/5mm/10mm,轴距提升了60mm。

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毫不意外,在驾驶质感方面提升显著。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信息看,全新汉兰达有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燃油动力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此外,混动车型也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写在最后:

汉兰达一直都是7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市场表现非常出色,这次换代汉兰达的变化可谓巨大,从中我们很明显能看出这就是为年轻用户而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