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叫“007”!中国又一全新中型SUV要来了,颜值爆表

2020年02月18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工信部最新一批机动车申报信息显示,广汽蔚来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合创007正式进入了工信部申报目录。合创007定位纯电中型SUV,预售价区间26-40万元,有523km和643km两种续航版本,新车将于4月份上市交付。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合创007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所搭载的电池包能量密度是不一样的,643km续航的密度为180Wh/kg,而523km的版本密度则是171Wh/kg。

实车外观实拍回顾

合创007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iBooster智能刹车系统、后排儿童照看功能、人脸识别、生命体征探测以及车内机器人小CAN。每年限量500台的次顶配车型星舰版,车身会有专属的徽标以及车身保护膜,车主享受免费游艇驾驶培训、会员价无限时游艇使用权,并能成为HYCAN星舰游艇俱乐部的会员。而最顶配的私人定制版,合创将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私人定制化服务。

而预售期间订车的车主可以享有终身免费的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的无限流量,并且车子会拥有定制的轮毂、徽标以及专属的VIP号码铭牌。

在大灯的设计上,合创007采用了大量阿拉伯数字“7”的设计元素,造型刚硬,有棱有角,富有力量感,极具品牌辨识度。

尾灯造型立体,可以看出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功夫。

毫米波雷达是实现L2级辅助驾驶系统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

合创007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GEP纯电动平台打造,车身设计接近“四轮四角”,因此拥有长达2900mm的轴距也是意料之中。观察车身的整体线条和轮廓,不难看出合创007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血缘关系。

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更小的风阻意味着更强的续航能力,能有效减低空气阻力的隐藏式的门把手和低风阻的轮毂绝不仅是为了炫技。

从现场的展车来看,合创007配备了245/50 R20的米其林浩悦4轮胎,这是一款偏向于舒适降噪的全能型轮胎。

合创007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一个“7”字型的三联屏设计,把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和中控操作区都连在了一起,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另外该车的中控显示屏还能与无人机链接,实现无人机视频画面的实时回传。

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方便实用的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缺席。

毕竟合创拥有一半的蔚来血统,因此搭载一个拟人化的随车机器人也顺理成章,只不过在合创上这个机器人叫“小CAN”,功能基本和蔚来的NOMI相同,造型也有了改变。

现场的展车座椅用上了手感上佳的打孔真皮座椅,在椅背上也印上了“HYCAN”的LOGO。

即便是门把手边上的饰板,从设计到用料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豪华感。

后排的乘坐空间在体感上的表现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相差无几,今后有机会我们会对这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进行准确的测量。

据现场公布的消息,合创007采用一款电池容量为93kWh的NCM811电池,能量密度为180Wh/kg,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为643km,略低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650km。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合创007采用“上钢下铝”的混合笼式车身结构,兼顾安全性能和车身轻量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