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又实惠小哥带你看捷途X70

2020年02月18日 20: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手动悦行版 国V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配备的是金宇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简洁气息,侧面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圆润,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立体感。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手动悦行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年轻,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搭配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并线辅助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双侧打孔工艺,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别致,界面美观,行车信息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手动悦行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表现出色。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乘坐比较舒适。

2018款 1.5T 手动悦行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26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680L,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

动力方面,捷途X70 2018款 1.5T 手动悦行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4L。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是一款实用且实惠的家用SUV,稳重大气的外观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乘坐的舒适性和配置丰富度也非常不错,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中型SUV,性价比确实很高,总之值得大家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