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部分已开工电动车企业名单,看看有你代理的品牌么?

2020年02月18日 21:02:01
分享到:

先发布3个好消息。

一是人民日报2月17日发布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实现了14连降。 其中江苏今天新增3人,无锡新增为0。

二是, 包括江西、浙江、苏州在内的部分地方,开始推行复工由审批制向“备案+承诺”过渡,企业复功率超50%。

三是2月17日,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10BP。 分析人士认为,央行进一步释放了货币政策在疫情期间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信号,降息周期有望延续。股市即将迎来一波大牛市,企业资金面有望迎来宽松。

在2月10日首批7家电动车企业成功复工后,近日又有9家迎来全面复工,名单如下:

注:统计如有遗漏,欢迎留言补充。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复工虽然通过了,但工人到岗率依然堪忧,很多还没复工的企业不是不具备复工条件,而是员工无法及时返岗,因此,复工之后还将有一段时间的生产空窗期,再加上物流目前还处于半通畅状态,经销商还需要再坚持十天半月,估计缺货状态到3月初才能有所缓解。

据了解,由于缺货,目前电动车市场已经出现涨价现象,可以预见的是,整个2020年,电动车都不会再有大规模价格战产生,因此经销商可以在这段时间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提升今年的服务质量,乘此机会树立品牌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