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豪华轿车销量榜出炉!BBA占据前5位,奔驰成最大赢家

2020年02月18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这个春节似乎显得异常冷清,行内专业人士推测2020年车市比2019年更艰难,果不其然,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大概率情况下今年车市更难以预测。而1月份各大车型销量已经逐渐出炉,相比去年数据,部分车型都出现了“大落”现象,同样有部分车型有明显同比增长情况。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1月豪华轿车销量榜数据,BBA占据前5位,奔驰成为最大赢家!

根据乘联会最新的数据,我们统计出了豪华轿车前七位排名及销量数据,从大局来看,可以用“大起大落”形容。与2019年1月对比,有的车型同比增长达到83%,也有的车型同比下降达30.3%。

奔驰E级

1月销量:20262辆

奔驰E级1月以20262辆的销量成绩位列豪华轿车第一位,且同比增长6.9%。奔驰汽车在去年制造了非常多的花边新闻,奔驰E级却能够在今年1月份赢得开门红的胜利,其中原因值得我们思考分析。不可否认,在同级车型中,奔驰E级相比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分别以2619辆、6662辆的压倒式胜出,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奔驰”品牌的认可。

奥迪A6L

1月销量:17643辆

其实,奔驰E级赢得豪华车销量榜第一名并不能说明问题,相比去年的销量趋势,拥有同比增长大趋势才能说明一辆车的未来走向。而奥迪A6L正是这样一款值得期待的豪华轿车,以17643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二,且同比增长达到39.6%,从表格一看,算是当下豪华轿车中同比增长势头最猛的其中一款轿车,另一名是凯迪拉克CT6,达83.6%。坦白说,未来的销量走向,个人更加看好奥迪A6L

奔驰C级

1月销量:16966辆

奔驰C级以16966辆成绩位列第三,同比下降5.2%,相比去年虽然略有下降,但是在整个车市销量行情“降温”明显的情况下,30万级的奔驰C级依然能够获得超过1.6万的销量,实属不易。毕竟对比竞争车型奥迪A4L宝马3系奥迪A4L1月销量尚未排进前七,宝马3系仅位列第五名的情况下,实质上,奔驰C级获得的销量成绩是非常优秀的。

宝马5系/3系

1月销量:13600辆/11000辆

宝马5系

在豪华车销量榜单中,宝马5系/3系以13600辆/11000辆成绩位列前四、前五名,总体来说,宝马汽车在1月分交出的成绩单表现总体还是较为满意的。宝马5系同比增长9.5%,3系同比下降18.3%,两款车总销量虽然远不及奔驰E级和C级总销量,但是在BBA中的成绩表现着实不差。

宝马3系

接着,沃尔沃S90以2470辆的销量位居第六名,而凯迪拉克CT6以1964辆销量排第七位,总成来说,国民眼中的二线豪华品牌,能够争取到前十的销量排名,都是非常可喜的表现,虽然和BBA有较大的差距,但在自己的领域上耕织好自己的市场,未来潜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写到最后,受疫情影响,豪华轿车能够获得这样的销量成绩,总体销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奔驰宝马两个品牌,实力强悍,产品优势明显。而奥迪A6L增长最明显,在此情况之下,同样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