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月SUV销量出炉,这三款销量大增,值得选择

2020年02月18日 21:4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过去的一月份,由于新年假期以及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的业绩都有明显下滑,汽车行业也不例外,不过在实际只有20天的交易日中,还是有不少车型的销量取得了明显的同比增长,下面这三款SUV就是其中的代表,它们依靠强大的产品力经受住了考验,值得放心买!

传祺 GS4

厂商指导价:8.98-15.1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1月销量:16,771辆

同比增长:133.0%

曾几何时,传祺GS4也是月销3万辆的存在,一度位居哈弗H6之后,不过在进入2019年后销量便急转直下,月销上万辆都成了难事,主要原因在于车型长期未进行更新换代,失去了竞争力,于是在去年年底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S4,在过去的1月份销量高达16,771辆,强势回归。

说是全新车型,但全新GS4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是针对车头和车尾的设计进行了改动,看上去仿佛一个小号的GS5,不过新车内在的提升才是重头戏。全新GS4基于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底盘整体的质感要比老款车型高出一个档次,内饰方面的革新带来了科技感和档次感的提升,比如双12.3英寸大屏、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车载微信、驾驶辅助系统等等,继承了自主品牌车型低价高配的传统,增加的40mm轴距带来了空间上的提升,动力上则搭载了1.5T+6MT/6AT的组合,不过新车在胎噪和路噪上的控制仍需改进。

全新GS4全方位的提升对得起它近期的销量表现,在1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性价比它都相当有竞争力,毕竟市场和消费者不会说谎,未来随着优惠幅度的提升,销量更进一步也不是问题,你认为呢?

长安 CS75

厂商指导价:9.48-15.49万元

市场优惠价:8.58-15.30万元

1月销量:24,863辆

同比增长:54.9%

长安CS75家族取得了1月份SUV排行榜第二的好成绩,这主要归功于去年新上市的CS75 PLUS车型,相比以往自主SUV纯粹打价格战堆配置不同,以CS75 PLUS为代表的新一代自主SUV更加注重设计、科技以及动力等方面,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懂哥今年回家过年在还未封路时,就在大街上看到了不下10辆CS75 PLUS,相信不少人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它的外观,国际化的造型看不出一丝廉价感,即便与街上一些二三十万的合资SUV相比也不落下风,内饰则兼具了豪华与科技感,在营造视觉冲击力上,自主品牌可谓是轻车熟路,10多万的车往往就能带给你加倍的体验,CS75 PLUS就是典型代表,从内到外都不会带给你落差。国际化不仅体现在设计上,CS75 PLUS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在刚刚出炉的中保研测试中,除了低速碰撞获得M(一般),其余项目、总评都是G(优秀),值得肯定。

但这并不意味着CS75 PLUS就没有缺点了,不少车主就反映胎噪控制较为一般,而且即便是1.5T版本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9L以上,这也是不少自主品牌的通病,不过车无完车,未来如果CS75 PLUS能给出一定优惠的话,那这些都将不成问题,你认为呢?

大众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31.3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39-28.39万元

1月销量:17,134辆

同比增长:257.5%

探岳在上市初期的市场表现非常一般,一是因为一汽-大众虽然在轿车市场呼风唤雨,但在SUV市场却是个十足的新手,二来新车上市初期基本上没什么优惠,好在对于大众来说以价换量也不是新鲜事了,在经历了营销的铺垫以及给出较大的优惠幅度后,探岳销量便直线上升,成为了20万元级别合资SUV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上汽-大众的设计语言相比,一汽-大众的探岳虽然仍是满满的大众味儿,但在设计上还是与前者形成了鲜明的差异化,蜂窝链式的中网格栅、多边形LED光环等特有元素更具年轻活力,不过一汽-大众在探岳的车身尺寸上还是耍了点小滑头,它实际的车身尺寸介于现款进口大众Tiguan上汽大众途观L之间,官方却把它将其定义为中型SUV,事实上这就是一台加大尺码的紧凑型SUV,而大众通过短悬长轴的设计保障了其内部空间表现,此外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让它的现代感和科技氛围要领先途观L不少,多方面的提升也让途岳的销量后来居上。

综合探岳的亮点来看,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现代化的配置功能、出乎意料的空间表现以及先天的价格优势让它在竞争激烈的20万元合资SUV市场分走了不少份额,其中就包括许多途观L的潜在客户,不得不佩服大众对国人心理的把控,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