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加价抢不到,如今10万落地,这几款热门家轿入手正当时

2020年02月18日 21:41: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然房价是越来越高的,但汽车的价格却是越来越低的,比如当年的首款“中国10万元家轿小赛欧”,虽然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上表现一般,但在当时是为数不读的10万元合资车选择。而如今,汽车的价格已经下降了几个维度,如今10万元也可以买到自动挡合资家轿,而且它们都是标准的A级车,大名鼎鼎,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花少钱享受更高层次的汽车品质。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

市场优惠价:7.75-18.62万

相信很多人都挺喜欢高尔夫这款车,特别是第五代、第六代高尔夫都堪称经典,圆润饱满的造型深得国人喜爱,而到了第七代,车身已经变得锐利、扁平,整体已经没有了前两代的神韵,不过第七代高尔夫依然销量良好,但这也得益于巨大的优惠力度,如今,高尔夫七优惠3-4万,最低仅7.75万即可入手。

自动挡方面,1.6L自动挡优惠完8.53万起,1.2T自动挡9.33万起,1.4T自动挡11.15万起,性价比都相当不错,预算有限的话选择1.6L自动家用已经足够,如果追求运动1.4T是更好的选择。大众高尔夫2019年销售了97000辆,保值率方面还是相当有保障的。

现代-领动

厂商指导价:10.98-14.68万

市场优惠价:8.58-12.88万

现代-领动是现代汽车紧凑型级别轿车的当家花旦,它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年轻时尚而且颇具动感,内饰空间方面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而相对于日系车,它的整体价格门槛更低,优惠也更大一些,其市面上优惠2-2.5万左右,最低8.58即可入手,门槛还是比较低的。

自动挡方面,其1.5L CVT版本优惠完最低9.58万起,1.4T版本优惠完最低10.68万起,不过即便是1.4T版本,其10.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也容易让人放弃对运动的幻想,这款车终究还是一款外形时尚的家用代步车。或许正是因为价格方面的优势,现代领动2019年销售了107632辆,是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日产-轩逸经典

厂商指导价:9.98-11.86万

市场优惠价:8.68-10.56万

日产-轩逸是一款经典的紧凑型车,一款1.6L版本撑起了462598台的2019年销量,在轿车市场仅次于朗逸,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全新一代上市后没有任何优惠,11.9万起售的自动挡性价比比较一般,门槛也比较高,而作为上一代的轩逸经典无疑更有看点。

虽然是上一代车型,但整体品质依旧良好,除了省油舒适两个明显的特点,其它的更是在于优惠完仅8.68-10.56万的终端价格,其中1.6L自动挡9.56万起,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就好接受多了,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再加上如此高的销量,轩逸经典的保值率也是相当惊人的。

标致308

厂商指导价:8.97-13.07万

市场优惠价:6.97-11.07万

如今法系轿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存在感真的很低,不过如果你腻了日系车的轻盈感,想感受欧美家轿的扎实厚重,那么标致308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标致308虽然销量一般,但其实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而且优惠还是很大的,在部分地区优惠可以达到2万左右,最低6.97起,已经下探到了更低级别车型的价格空间。

以自动挡为例,其1.6L自动挡最低8.27万起,1.2T自动挡甚至优惠完仅7.97万起,性价比无疑是非常出色的。由于其本身价格也比较低,在探讨保值率其实也没有什么必要了,不过作为法系车,标致308的设计却非常值得称道,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赏心悦目,而且悬挂表现也非常优秀,如果没有特别偏爱的车型,性价比出色的标致308确实值得体验一番。

不到10万的自动挡车,你会考虑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