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鹰头标的日系车,官方命名为“鹞”,雷克萨斯RX的换标车来了

2020年02月18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挂鹰头标的日系车,官方命名为“鹞”,雷克萨斯RX的换标车来了

提到丰田Harrier,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是特别熟悉,虽然说它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汽车系列,但是依然会让人感觉比较陌生,因为他所悬挂的并不是我们熟悉的丰田牛头车标。而是鹰标。

雷克萨斯RX“鹰标版”,丰田最后一台本土SUV,将引进国内

这款车型在1997年的时候诞生第1代车型是紧凑型的SUV,从1997年到2003年有6年长的时间,然后从2003年一直到今天,分明又推出了第2代车型和第3代车型,但是他的跨界风格却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事实上来说,从1997年到2013年这期间,丰田Harrier和雷克萨斯RX系列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除了悬挂老鹰车标之外两款车型真的没有太大的区别。换句话说,这款车也就是雷克萨斯RX的换标车。

丰田在国内市场SUV的布局并不是特别的广泛,虽然说车型销量不错,但是竞争压力也是很大的。就在最近也有很多的国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的丰田Harrier将会在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估计会在北京汽车展览或者是上海汽车展览上面正式的亮相,应该会在8月份左右上市。

这款全新的车型,外观设计可以说极为亮眼,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悬挂的标志是老鹰的车标,而官方命名则是"鹞式"徽标。这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分为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车标处封闭式的格栅,下部则采用了大口进气格栅。整个的识别效果是非常有冲击感的,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符合丰田这一代车型走的激进的路线。

侧面车身来看的话,这款车型依旧延续的是跨界的风格,整个的美观度10分的充足,线条感强烈,尾部造型走的是圆润路线,简单简洁,排气布局是隐藏式的,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这款车身上面还有一个细节,新车的尾灯或许会采用贯穿样式的设计,中间会有一个丰田的车标进行阻断,贯穿样式的设计在当下的国内市场是极为流行的,所以说这款车型也将有很大的概率去跟随民意。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其实大家也能够想象得到,不会特别的让人惊艳。根据曝光的图片,能够看得出来设计是比较保守的,中控屏幕也是中规中矩的嵌入式,并没有当下流行的悬浮样式。整个的内饰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动力方面,应该会和去年刚刚上市的荣放差不多,分别有2.0l汽油版以及2.5l混动版本可以选择。这款车型整个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美观度十足,这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将会在20万左右,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性,它又是一款加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