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骑三轮摩托遭鄙视?车主:我这车抵一辆宝马740

2020年02月18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私家车普及之前,买摩托车是潮流,穿着喇叭裤骑着重庆80或建设125是那个时代特有的标签。然而自2000年之后,汽车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摩托车这种独特的交通工具便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毕竟不能遮风挡雨不说,还非常不安全。

甚至摩托车已经沦落到被大家调侃的地步,如今再骑摩托车甚至成为“没钱”的象征。不过有那么一群人,对摩托车这种交通工具依然保有浓厚兴趣,甚至不惜百万买车。

咱们来看这款车,在摩托车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轮子越多车越贵,那么上面这台拥有3个车轮的摩托车售价多少呢?别着急,咱们先欣赏下这台车。

老实说,我对摩托车并不了解,但上面这台车如果贴上个国产山寨标签,我还真就信了。看似粗糙的不锈钢镂空脚踏板、浮夸的大倾角设计,总感觉它就是一台出自自行车修理铺的精品,和杜卡迪宝马等摩托车产品不能相提并论。

车尾也是极尽山寨之元素,夸张的尾翼、四出排气管甚至还带有拖车钩,把如今汽车上流行的元素都装在了上面。那么就是这么一辆开回村都被老乡笑话的三轮摩托车,它的真实售价又是多少呢?

原来这辆车的名字叫REWACO雷克瓦,是一台带有收藏价值的艺术摩托车,在它硕大的车尾中还藏着一台1.6T发动机,当然,高性能版还有2.0T和6.2L版本。而其售价也高达128万元,已经超过一台宝马740的价格,看来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的有些不太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