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秒破百但配置不如A3奥迪S3买不买?

2020年02月19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当你听到4.8秒破百,你会是什么感觉?绝大部分人都会伸出大拇指,说一句厉害啊。奥迪S3就是这样一款车,蹦个直线,分分钟可以秒掉你的对手。虽然它的速度快,但绝大部分用户都吐槽它的配置很寒酸,甚至还不如A3。

对于奥迪S3来说,我觉得它做得非常极端化,性能方面没的说,数一数二的水平,都是大家公认的。但配置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怎么也是个落地将近40万的车,连个倒车影像都不配备吗,要知道现在几万块的自主车型都可以配备,难道你能保证S3的车主就真的不在乎配置吗?

奥迪S3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奥迪S3 S3 2.0T Limousine 36.38

S3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36.38万,以北京为例,目前市场综合优惠在2-5万元不等,落地价格大约为34-40万左右。

首先奥迪S3最骄傲的地方就是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9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8秒,并且这款车还是一款四驱车型。

其次就是区别于普通版A3的运动套件,例如红色的刹车卡钳、银色的外后视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带有回火声)。

内饰其实并没有展现出与A3太大的区别,只是这些红色的装饰件+平底的方向盘或能刺激一下你的肾上腺素。

如果接触的时间比较短,或许你还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时间长了,多少会有一些抱怨,不少车主表示,落地将近40万的车,配置还不如A3高,更不要说和竞品车型比那些配置了。除了加速快、驾驶感受比较不错,其它舒适的配置好像也没有什么。

目前从二手车信息网来看,奥迪S3的保值率算正常水平。目前市场中,二手S3主要分为2015款、2017款,其中2015款车型大约维持在25万左右,2017款大约维持在30万左右。

总结:我个人的建议对于这种小钢炮级别的车就不要买新车了(不差钱的朋友可以忽略),毕竟现在汽车的更新换代比较快,其次就是不管什么车,开时间长了新鲜感也就没了,所以不如花20多万买辆二手车,开一年左右的时间再卖掉,也不会亏多少钱,到时候可以再换别的品牌车型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