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寻求个性而来福特PUMA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19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众所周知,SUV市场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革,消费者选择变得多种多样。随着主流车型成为顶梁柱,市场表现趋于稳定,获得不错销量之后,很多品牌开始大规模扩充自家SUV产品线,尝试跨界领域或是不同级别,深挖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纷纷尝试轿跑SUV,合资品牌则在小型SUV领域中持续发力,对准年轻、入门级消费市场。近期,福特在海外有了最新动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外观:个性之中富有运动气质

第一次看到福特PUMA,的确有种叫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得不承认,福特在设计上终于开始放开胆。PUMA采用了最新语言设计,外观极具个性,同时还秉承运动化风格,符合年轻人向往与众不同的审美。福特PUMA侧面动感,线条设计无比流畅,犹如被架高的“小钢炮”。车尾协调,整车造型饱满,吸引力很强。

内饰:家族化设计,简单又务实

福特PUMA内饰没有走个性化路线,而是“图省事”直接套用了嘉年华的内饰。秉承福特品牌务实的理念,细节倾向运动,与外观的设计思路一致。福特PUMA配置全面,搭载最新SYNC 3系统,有着不错的交互体验。载物方面,福特PUMA后备箱具备很强的拓展性,通过不同形式满足用户需要。

动力:提供不同性能需求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就产品本身来看,福特PUMA综合实力虽然不算特别抢眼,但是你也很难从它身上直接挑出致命硬伤。个性化外观最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内心,丰富的配置,比较不错的实用性,都能成为年轻人最终买单的加分项。然而话说回来,如果福特想把PUMA带到国内就务必做好充分准备,因为此时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火爆,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比比皆是。福特想要提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光靠一款产品肯定远远不够。如果未来有机会能推广好这款车型,那么至少将是一个好的开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