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18万的豪车真牛,直线加速279马力,凯美瑞都不是对手

2020年02月19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果问你18万能买到什么车?很多消费者都会说买合资,也有消费者认为18万只能买到B级车,也有消费者觉得18万只能买到三线合资车,如果我告诉你18万能够买到一台二线豪车,你信吗?还别不信,一直有着降价王之称的凯迪拉克做到了,旗下ATS-L如今也都跌破至18万,用一台凯美瑞的钱买到二线品牌,难道不像吗?

虽然是17款的ATS-L但是和现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要知道,当年的凯迪拉克ATS-L也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车型,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豪车。而如今的凯迪拉克ATS-L也是自降身价,直接与凯美瑞形成厮杀,其实凯迪拉克ATS-L最优势就尺寸大、动力强劲,比起凯美瑞强太多,因为凯迪拉克ATS-L的百公破百仅为6秒左右,这样运动型轿跑,你们不喜欢吗?

在业界凯迪拉克被车友戏称为西装暴徒,可见ATS-L的动力有多么强劲,在动力上凯迪拉克ATS-L搭载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为走量车型,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凯迪拉克ATS-L的马力输出也能达到279匹马力,而扭矩输出则为400牛米,这样参数完全算得上西装暴徒了。在我看来,其实凯迪拉克还是很良心的,ATS-L的变速箱还是来爱信的8AT,所以三大件也是有保障的,相比日系、德系、韩系而言,凯迪拉克真心不错了。

ATS-L的颜值和设计都能够显得豪华,毕竟自身品牌定位就是豪车,钻石切割的大灯和车身的设计都是与众不同,相比烂大街的BBA更具有吸引力。不过,觉得既然买了ATS-L,如果不加个运动套件就说不过去,说真的,这台车的外观不论怎么看都很豪华,不论怎么看都很运动,颜值方面我认为很OK的。

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车子的品质,车子的空间尤为看重,享受驾驶感的同时,还要能够带来舒适性,同样的价格也只能买到4.6米的车身。然而,凯迪拉克ATS-L车身就达到4.7米,足足比同级车型长出一截,其内部乘坐空间更具有优势,特别是后排座椅的纵向空间特别宽敞,即便是1.83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腿部也不会觉得压抑,非常适合跑长途的轿车,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

内饰的设计与布局虽然很一般,属于中规中矩,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勾勒非常棒,比如中控区域暗藏储物格,做工与细节的细腻,用料上的良心,相比凯美瑞显得有档次感很多,毕竟车内大量运用到皮革材质覆盖,摸起来的手感和常规B级车截然不同。当然,配置上也要比同级竞品丰富很多,同价格的车型,凯迪拉克ATS-L的配置更丰富,难道不香吗?

今日话题:我认为凯迪拉克ATS-L最大毛病就油耗高,这是美系车的通病,但质量和三大件绝对很OK,驾乘感也没有日系车那样飘,整体表现非常给力,你们觉得呢?今日问题,给你18万元,在凯美瑞与凯迪拉克ATS-L之间选择一台,你们会选择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