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配置高还是2.0T斯柯达速派了解一下

2020年02月19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整体外观与上款车型差别不大,灯组造型更加新颖,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相比于同级车型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

前后贯穿的腰线视觉上拉长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达2841mm。相比于迈腾、帕萨特轴距2871mm来看,速派表现的并不差。要知道国产后的速派并没有加长,依旧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德系造型。

尾灯同样采用水晶切割设计,整体造型干净利落。但这隐藏排气以及带字母的习惯,会不会又显得过于沉稳了。

对于掀背车而言,后备箱的表现可谓是自己的一大亮点。不管是它的开口造型,还是整体实用的表现,速派都做到了同级最优。小哥也实测它可以装载下一部完整的跑步机,对于任何一辆中型轿车来说,想必也不是件容易事吧。

内饰方面,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TSI330版本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细节方面有着自己的特点。中控空调区域也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配合整体氛围灯的设计,设计感大幅提升。

速派全系车窗一键升降,相比于那些爱省成本的日系车来说,配置方面还是很厚到的。摸摸周围塑料材质的门板,心里就缓和多了,毕竟有舍才有得嘛。

速派整体空间表现游刃有余,后排乘客还拥有空调出风口以及双USB接口,乘坐的舒适性及实用性得到了提升。作为足够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厂商来说,自然少不了“老板键”的加入。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提供了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车,相比于市场上主流的2.5L自然吸气机,低功率2.0T(TSI330)更吸引人,但如果对动力有着执意且不差钱的老板来说,2.0T(TSI380)高功率的表现会更令人满意。

国产速派不仅仅学习到德系进口车扎实的表现,就连保养贵的特点也一并借鉴,“细节”方面可谓是令人称赞。不过有着先天价格优势的它,再加上近2万的优惠幅度,如果你要问我迈腾、帕萨特和它究竟选谁,我也只能告诉你“了解大众的,都去买斯柯达了”。【文/吴一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