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三千多万的最强的超跑,内饰却如此简陋!

2020年02月1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超跑,对于所有类型的消费者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它们外观拉风、性能爆棚、身价不菲,简直魅力满格。不过,由于我们接触的超跑很少,所以很多人都只认识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这样比较“大牌”的超跑品牌。

但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个更为“傲娇”的超跑品牌——帕加尼帕加尼是意大利超跑品牌,它以极致的性能、大量采用纯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艺、昂贵的售价以及订单生产的稀有产量闻名于世。就像是它在近日上市的一款新车Huayra Imola,全球仅仅限量5台,单车售价约为500万欧元(约合3785万人民币)。

Huayra Imola是以意大利圣马力诺伊莫拉赛道命名,基于现款Huayra车型打造。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有着浓烈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头灯设计极富特点。同时,作为一台超跑,我们还能从它身上找到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顶进气口、固定式尾翼和大型扩散器等。

为了极致轻量化,新车使用了大量铝,钛和铬钼钢等合金,整车重量仅为1246千克。当然,也同样是为了轻量化,新车的内饰也十分简陋。

裸露的排挡、手刹和有些年代感的中控设计,都让这套内饰很不符合它的身价。但毕竟是超跑嘛,内饰设计自然不是重点。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38匹,峰值扭矩达到11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强大的性能,可谓是一台肾上腺素制造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