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装暴徒”的名号,只有在这台奥迪S8上面才最合适

2020年02月1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所谓西装暴徒,就是外形优雅,看似低调,实际却有着硬汉般的超强能力者,对于车而言,西装暴徒这个名字人们一般会用来形容奥迪,那么今天这台奥迪S8将是西装暴徒的最佳解答。

作为奥迪的商务高端系列,它的外形极致优雅,会给人一种打着领带的精英商务男的感觉,那么如果它换上了S系列专属的银耳的话,它就将成为一个最不可小视的西装暴徒。

从外观方面,可能你第一眼看不出来它与普通的奥迪A8有什么分别,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它的前唇设计会比较运动,两侧的进气口会让你发现“这台车好像有点不一样”。

六边形的大嘴依旧非常有代表性,中网上的Quattro标识变成了非常醒目的S8标识,此时把视线向后延伸你发现它的银耳和尾部的四颗粗壮的排气管会告诉你,这是一台性能车。

在内饰中,你会发现奥迪的设计师真的非常厉害,谁说和普通版相同的商务气质不能变的运动,谁说四幅方向盘就不能代表运动,又是谁说商务与运动不能完美的结合,这台车全都做到了。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配合一个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71匹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配合一个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

而且据悉今年奥迪将会推出加长版本S8L,并且会在今年7月份左右正式上市,不管买不买得起,这台西装暴徒还是非常吸引我们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