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69万起,奇瑞全新瑞虎7将于3月9日上市

2020年02月19日 10:29: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0年开年以来,可谓是“瑞雪兆丰年”,但由于疫情的出现,影响了各行各业的日常运作。在汽车行业亦是如此,比如很多车企原定在近期的新车上市或试驾活动都被取消和延期,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定于2月18日上市发售的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车型,其上市时间也往后进行了推迟,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同时原定于在重庆大剧院举行的线下发布会,也更改为全平台矩阵云上市,发布会同步迁移至线上。

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将推出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共包含不同配置的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时尚;后者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设计,锋利的腰线悬浮式车顶搭配设计,让侧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动感。新车的尾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辨识度得到提高。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中控台有着两条银色饰条来增加层次感。高配车型将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8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内置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而瑞虎7 PR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