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豪华SUV盘点,拥有一台就算人生赢家!

2020年02月1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少车企的节奏都被耽误了,很多打算上市的新车都推了档期。不过,好饭不怕晚,只要产品有吸引力,啥时候上市都一样。说到吸引力,我想豪华品牌的吸引力是最大的。

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2020年即将上市的豪华品牌SUV。

林肯冒险家

最便宜的林肯SUV

为了先稳住(不打击)大家,那咱们就从比较便宜的说起吧。

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它也是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有了这两个信息点,想必大家已经猜出来了。没错,它未来就是最便宜的林肯车。目前,冒险家的预售价已经出来了,24.80-35.00万元,可谓诚心诚意。

在外观设计上,冒险家有着浓郁的林肯风味,延续了圆润却不失霸气的设计风格。但由于冒险家的身材比较小,所以,整车还透出了一丝可爱的感觉。

冒险家的内饰布局比较常规,但得益于中控屏的尺寸够大,中控台的层次感够丰富,内饰的质感还是不错的。另外,我还对冒险家的乘坐体验有着极高的期待,毕竟林肯车的静谧性和舒适性一向做的很好。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路虎发现运动版

堪比换代的中期改款

看到“发现运动版”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吧?

但其实它并不是什么新车,而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只是新车不再采用之前的命名,而是回到了发现(DISCOVERY)的系列中。

就像是揽胜系列包括:揽胜极光、揽胜星脉、揽胜运动版一样。跟更高级的车型沾沾光,也能提提身价。

另外,值得肯定的是发现运动版的这次中期改款非常有诚意。除了内外设计都别变得更加精致了以外,它还更改了动力系统,249PS R-Dynamic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49匹,峰值扭矩365N·m。200PS车型则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并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和9AT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会配备此前刚刚应用在极光上的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以通过“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

奔驰GLA

饺子”变“包子”

还记得之前去逛奔驰的4S店时,GLA非常吸引我。

作为一款SUV车型,它从侧面看上去更像是一款两厢车,这种跨界设计风格实在有趣,还有很多人将GLA称为跨界SUV的鼻祖,可见它这种设计风格的影响力有多大。

但由于跨界设计损失了不少车内空间,而且这样个性的设计并非谁都能接受的,所以全新GLA做出了改变。圆润的线条,增高的车身,黑色的下包围,让全新GLA更像是一台SUV了。它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如果现款GLA是“饺子”,那新款就像是发了面的“包子”。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目前奔驰的拿手设计手法,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还不错。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282系列1.3T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就是咱们在A级上所见到的那一台。

悄悄说一句,这台1.3T发动机雷诺科雷缤也在用哦~

奥迪Q3 Sportback

一款“有趣”的奥迪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奥迪恐怕是众多豪华品牌中吸引力最小的。

这就是刻板印象的力量,由于奥迪曾经的身份,以及早些年它保守的策略,不免会让年轻人觉得它有些“无趣”。但可贵的是,在即将上市的Q3 Sportback上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奥迪”。

犀利、大胆的前脸造型,性感俏皮的溜背设计,更强调操控的驾驶质感,都在Q3 Sportback上存在。因此,我十分期待它的到来。

奥迪Q7

原来的“霸道总裁”回来了

还记得大概在十年前,那时候轿车还是主流。但奥迪Q7凭借它魁梧的身材、极强的气场给人留下了印象深刻的“霸道总裁”范儿,而Q7也成为那时为数不多需要加价购买的SUV。

但近年来,各大车企越来越重视SUV市场,Q7的对手也越来越多,像是宝马X5奔驰GLE都是很难缠的对手。所以,这次Q7在中期改款上下足了功夫。

在外观方面,Q7在延续霸气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细节设计。包括精致的灯组结构,更夸张的大嘴和更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在内饰设计上,它与A8看齐,双中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Q7会搭载2.0T与3.0T发动机,还很有可能融入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宝马X5 M

零百3.9秒的中大型SUV

先说一句,宝马X5 M的预售价为150-160万。

此时你一定十分惊讶,并且有些气愤,要吐槽一句:凭什么多了一个M,它就比X5贵了小一百万?!先别急着走,下面咱们就说说X5 M这一百万花在了哪。

首先,在外观上,X5 M采用了M运动套件,进气口与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同时它前包围的样式更为夸张,黑色网状结构能满足更高的空气动力学要求。另外,X5 M还采用了激光大灯这样高阶的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X5 M采用了空气动力学更佳的“牛角后视镜”,这也是咱们分辨它与普通X5的最直观“证据”。

在内饰方面,X5 M与普通版的差别不大,只是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和亮色点缀。另外,在挡把区域我们还能看见M MODE、SETUP和排气阀门控制键。

动力方面,X5 M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08匹,峰值扭矩750牛·米,完成零百加速仅需3.9秒,要知道它可是一台中大型SUV啊!另外,X5 M雷霆版的调校更加残暴,具备626马力,完成零百加速低至3.7秒。传动方面,它采用了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可以肯定的是,这贵出来的100万,大多都花在动力上了。

今天介绍的这6款SUV虽然都是豪车,但价格跨度还是很大的,从20多万~百万级的全覆盖,但我也不挑剔,能在2020年拥有其中一款,那就算人生赢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