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疫情期间交通管理规定

2020年02月19日 10:37:01
分享到:

疫情期间天津目前仍然不限号

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员,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延长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和外埠牌照机动车高峰时段不限行措施。

综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继续沿用以往政策,没有变化。法定节假日以外(注:今年春节假期根据国务院通知于2月2日结束),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禁止公共汽车、大型客车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驶入、占用公交专用车道通行。

外埠小客车进京证暂停现场办理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月17日起至疫情结束,外埠小客车办理进京证暂停现场办理,一律改为网上申办。

驾驶外埠小客车来京的司机可提前通过“北京交警”APP网上申请办理进京证,待审核通过后再驾车来京。

疫情期间天津公交乘坐规定

根据《天津市公共交通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则》的要求,市民乘坐公交候车时要保持间距、有序排队;乘车时需全程戴口罩、自觉接受测温,分散就坐或站立;如遇车上乘客较多时,公交将采取只下客不上客的方式降低车厢乘客密度。

天津五家快处分中心暂停业务受理

自2月18日起,市公安交管部门暂停红桥区鑫兴快处分中心、河东区优速通快处分中心、河北区天华快处分中心、武清区金源快处分中心和宝坻区永盛快处分中心业务受理工作。

天津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据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消息,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自2020年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天津市已按照有关要求,自2020年2月17日0时起对依法通行本市高速公路的所有客车、货车、专项作业车等车辆免收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