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68万的宝马7系气场配置都满足

2020年02月19日 11: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7系这次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了,外观整体都使用的是宝马新的设计语言,比以前看起来更有气场。

这回改款7系外观依旧是有两个版本可以让我们选择,一种是M运动套装,一种是豪华套装。此次改款最具争议的就是前脸这俩大鼻孔了,当初刚上市的时候好多人都接受不了,不过小哥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这俩鼻孔一下让7系的气场增强了不少。(上图为M运动套装,下图为豪华套装)

大灯设计也比以前凶狠了许多,配置上在同级算是正常水平,全系标配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也是全系标配。

这次改款的7系体型也是大了一圈,3米2的轴距更是在BBA中拔得头筹,配置上7系全系标配电吸门。

7系车尾的设计比以前更有力量感,尾灯设计上比以前更加的立体,而且新款7系还使用了贯穿式尾灯,使尾部看起来更有张力。

外观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中控设计并没使用新的设计语言,可能是为了以后换代留点底牌吧。配置上表现比较一般,最低配车型只标配定速巡航,而且不能选装全速自适应巡航,这点跟奔驰S级和奥迪A8L比就差了一些。

3米2轴距的车,后排空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7系在同级配置是比较高的,最低配车型就同时标配了后排座椅多向电调、后排座椅记忆,这些配置在S级和A8上有的是要选装的。

730Li的动力总成是2.0T加8AT,动力虽然只有265匹,但是完全够用。2.0T的0-100km加速时间达到了6.3秒,比短轴3系330i慢了0.1秒,完全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总结:改款后的7系在气场上要比以前强了很多,但是整个车商务气息并没有对手那么浓,看起来还是偏向年轻运动的。68万的价格跟80万奔驰S级比是相当实惠的了,再加上配置又高出许多,性价比自然就高出奔驰S级许多。价格上7系跟优惠超大的A8比肯定处于劣势,但是外观上要比A8年轻很多。BBA中如果想要一个外观不油腻,配置又不低的车宝马7系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选择了7系,但是又对动力需求不大的话选择730Li M运动套装就可以了。【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