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高端大气的中大型车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8

2020年02月19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280T 行政版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倒梯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配图为2017款 320T 行政版。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7。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配图为2017款 320T 行政版。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设计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7款 280T 行政版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稳重,用银色饰条和仿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10.1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7款 280T 行政版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中间座椅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凸起程度较小,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配图为2017款 320T 尊享版。2017款 280T 行政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0L,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传祺GA8 2017款 280T 行政版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广汽传祺GA8的表现可圈可点,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且性能不错。再加上18万元左右的售价,如果作为公务车,广汽传祺GA8的表现足够全面,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