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日本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9.89万元

2020年02月19日 11:33: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全新飞度在日本正式发售,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选,下面给大家详细说说。

汽油版

全新飞度汽油版搭载型号为L13B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可变气门正时等节油技术,最大功率为72千瓦,峰值扭矩为1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e:HEV

全新飞度e:HEV版搭载一套不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峰值扭矩为127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

价格方面,汽油版(两驱)的售价区间为1,557,600-1,97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89-12.57万元);e:HEV版(两驱)的售价区间为1,997,600-2,32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9-14.79万元)。

至于国产版是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引入两套全新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知。

下面带着大家回顾一下全新飞度的外观与内饰。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变得呆萌许多,很多人表示不如现款车型运动了,但我相信只要稍加改装,“超跑”的名号还会得以延续的。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的中控台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且储物空间超多,感觉飞度的设计师就像是魔术师一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小尺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车内科技感因此提升许多。此外,新车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系统,能够实现包括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功能。

大家觉得在不简配的情况下,国产全新飞度卖多少钱合适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