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五块天窗,这台MPV比神车宏光更实用!

2020年02月1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我们谈到国内MPV市场中的代表车型,消费者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神车五菱宏光,其实对于那些注重载人载货的私营主用户而言,一辆MPV拥有更宽敞的车厢空间和实惠的价格才更为重要,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风行菱智V5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其最入门版车型仅需5.99万元,那么这款实用派产品到底如何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菱智V5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其原型车是韩国现代引进的三菱Space Gear L400,像是国内在售的江淮瑞风也是借鉴了这台车。方正硬朗的车头轮廓,配合上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让整台车在观感上稳重感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菱智V5仅在右侧配备了侧滑门,实用性有所缺失。值得一提的是V5共推出长短轴两种车型可选,并有7座和9座两种空间布局,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要。

尾部造型同样是延续了整体平庸的设计,一切以照顾实用性为主并没有太多花哨的亮点,在这一点上风行还真应该向五菱学习一下,在颜值至上的年代里,做好三大件稳定性的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多下些功夫。

内饰设计同样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延续了简洁舒适的设计思路,红黑双色内饰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厢内的豪华感,不过用料方面差强人意,考虑到其自身的产品定位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菱智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希望未来可以推出自动挡版本,以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