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销量暴跌的背后,是人们对安全的重识

2020年02月19日 12:01: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时间已经进入2020年的2月份,一月份的汽车市场销量排行榜已经放出有几天了,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最关心的数据就是大众的帕萨特,在这里我们要先公布数据,那就是在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5名当中,帕萨特未能上榜,这可以说是非常少见了。

作为上汽大众的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在2019年一共售出21.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了30%,但是它在去年十月份的一次中保研测试中,却得到了一个可以说很差的成绩,在25%的偏置碰撞中,帕萨特的A柱断了。在当时这张照片第一次流出时,对于帕萨特的销量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由于帕萨特比较大的优惠,所以它的销量甚至一直不错,直到12月底中保研正式公布成绩,帕萨特终于“火”了,人们对于帕萨特的安全终于开始正视起来,一时间网络上还出了很多以帕萨特为主题的段子,只是因为事情发生在月末,所以12月帕萨特的销量依旧有2.7万台,位列轿车榜第六名。

当时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帕萨特都已经这样了,还有这么多人追捧,其实是因为很多人买车时还不知道而已,如今一月份的销量才是一个正确的表达,所以说这是一个幸事,我们多数消费者已经不再因为一个品牌,而去忽视我们最重要的安全,纵使大众这次怎么洗白,我相信短时间内,人们对它的认可已经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