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出最强音,人保+C-IASI测试双重认证!网友:这车不“火”没道理

2020年02月1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也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生命安全和健康的重要性。 “安全”对于汽车来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汽车制造的重中之重,它直接影响着车内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容不得打丝毫折扣。 为了更好的保障用户的生命安全及用车安全,长安汽车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于今年2月达成了一项新协议: 2020年2月-2020年12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购买长安汽车CS75 PLUS车型,且购买国寿财险车险的车主,即可享受长安汽车赠送的30万元保额驾乘意外险。

作为长安汽车在2019年上市的重磅车型,有着“A+级SUV明日座驾”之称的长安CS75 PLUS在安全性能及其他产品力上有着领先同级的表现。 而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于近日发布的长安CS75 PLUS评测结果更进一步证实了其卓越的安全表现。

高分通过,长安CS75 PLUS为自主SUV证明

近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正式公布了C-IASI 2019第二批测评结果,其中,长安CS75 PLUS以整体高分通过。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测试结果显示,此次测试长安CS75 PLUS为2020款自动豪华型,厂商指导价12.49万元,属中配车型。 在碰撞成绩上,长安CS75 PLUS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方面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 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等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

从此前对外公布的碰撞测试现场照片来看,长安CS75 PLUS在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中,A柱表现相当坚挺,车辆碰撞前部,车头部分实现了有效的吸能缓冲,减缓了车内驾乘者所受的冲击力度; 碰撞并未挤压驾驶舱空间,导致车门损坏及变形,不会对车内驾驶员造成挤压伤害。

在侧面碰撞试验上,长安CS75 PLUS的B柱基本保持完好,乘员舱变形也较小,没有大问题; 侧方气囊也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及时爆开了,有效保护了车内驾乘者的头部区域安全,车辆的被动安全保护性能表现优秀。

安全性能全优背后,是对 车辆安全及产品力的重视

长安CS75 PLUS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中,三项安全性能测试全优的背后,是长安汽车对车身安全的重视,以及在研发阶段对标最严苛的E-NCAP和美国IIHS标准打造的车身安全性,来确保用户的生命安全。

在车身结构上,长安CS75 PLUS的A、B、C柱均采用了1500兆帕的热成型钢,车身采用了近60%的高强度钢板打造,车身抗扭曲、抗拉伸能力很强,且前后防撞钢梁更采用了罕见的航空铝材,在强度更高的同时也更耐撞,为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铸起了坚硬的生命防线。

只有“硬”还不够,为了对碰撞的力起到缓冲作用,长安CS75 PLUS采取了“软硬结合”的办法。 在外部一些部件进行主动溃缩吸收冲击的同时,车身内部还采用了全方位的气囊防护。 在侧面碰撞试验上,长安CS75 PLUS的B柱基本保持完好,乘员舱变形也较小,没有大问题; 前部及侧方气囊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及时爆开,有效保护了车内驾乘者的头部区域安全,车辆的被动安全保护性能表现优秀。

不仅如此,在主动安全性上,长安CS75 PLUS搭载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系统等在内的多项配置; 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后追尾预警、乘员开门碰撞预警等功能,对车辆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的全面保护。 此外,长安CS75 PLUS还拥有堪称杀手锏的IACC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时刻守护着行车安全。 该系统可实现自动识别道路标识,过弯时自行判断车速进行减/加速,前大灯组还会根据周边环境的变化,自动切换远近光等功能,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而从长安CS75 PLUS在安全性能上的表现,以及其在动力方面带来的由蓝鲸NE动力平台打造的“2.0T+8AT”强大动力性能,长安CS75 PLUS在产品力上处处体现着“技术过剩”的硬实力。 甚至是值此疫情,长安的技术研发再次走在了前面,给我们带来了能给车内提供健康空气质量的长安CS75 PLUS。

签约人保、利好用户,这波操作有点6

文章开头提到,近期长安汽车与中国人保达成了一项新协议,今年购买长安汽车CS75 PLUS车型,并购买国寿财险车险的车主,可享受赠送的30万元保额驾乘意外险。 双方的此次协议的公布,不仅是中国人保对长安CS75 PLUS安全性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长安汽车对用户的关爱。

首先对于驾乘者来说,长安汽车赠送的驾乘意外险是对车上驾驶员和乘客负责,如发生意外情况,可对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伤亡进行赔偿,且无论事故责任方是谁,只要是该车上的人,都能获得赔偿。 这对车主及家庭用户来说,如遇意外情况,可省下相应赔偿; 而该意外险的保额高达30万,能加大事故的赔偿金额。 该驾乘意外险为长安汽车赠送,车主本身无需再另花钱购买,十分值得正处于待购、观望期的购车用户购买。

因为购买一辆长安CS75 PLUS不仅能得到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严苛碰撞测试保障的超高安全性车辆,以及在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强势表现,更重要的是,在为用户省钱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了一份超级安心、舒心的用车生活。

写在最后: 高分通过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是长安CS75 PLUS对自身安全性能交上的一份满分答卷,而不管是此次的安全表现,还是在其他产品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处处彰显着长安汽车“技术过剩”产品理念,为用户带来了远超同级的用车生活,很好的提升了长安汽车的品牌形象。 此次长安汽车与中国人保达成的协议,就是在基于对长安CS75 PLUS安全性能的基础上,站在用户角度进行的充分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