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卡宴,56.98万降至48.68万仍不聚人气,奥迪Q7都替TA惋惜

2020年02月19日 12:02: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反观汽车市场里面,有很多经典的车型让车友和网友乐乐津道,既有接地气亲民意的普通车型,也有因高价格让人望而却步的豪华车型,既有如宾利劳斯莱斯以及保时捷等这样的豪华品牌,也有如本田哈弗以及比亚迪等这样的普通品牌。 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知名度较高的大众汽车旗下的途锐这款车。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作为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品牌,旗下聚集了很多的热销车型,比如朗逸、速腾、奥迪A6L、途观L、探岳和奥迪Q5L以及宝来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车型,可以说都是消费者购车首选的产品之一,但是,途锐就不一样了,作为大众汽车的旗 舰车型,说实话,该车的知名度还没有卡宴和奥迪Q7高呢。

作为一款与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同平台打造的车型,途锐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不容小觑,相比朗逸、速腾和奥迪A6L以及途观L等知名度较高的热销车型来说,途锐虽然也是大众汽车旗下 的车型,但因其定价过高再加上不走量等因素,没有引起车企的重视,有点让人惋惜。

这倒不是说途锐的实力不强,相反,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产品品质等方面,相比卡宴和奥迪Q7来说,途锐的优势也是相当的明显甚至是有所超越,56.98万起售的价格,也是相当的具有性价比的优势存在,再加上给出的8.3万优惠,可以说,入门级的途锐已经降至48万元以内了,但是,销量上的起色依然不大。

途锐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878/1984/1717mm,轴距为2904mm。 搭载的是2.0T和3.0T V6发动机,均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托森差速器、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切换,其中3.0T具有最大340匹马力,450牛米峰值扭矩。 可以说,相比卡宴和奥迪Q7一点儿也不差。

车身线条流畅且简单又不失时尚感的途锐,在内饰方面也有自身独具一格的特色,虽然脱离不了浓郁的“大众”味道,诸多真皮材料的覆盖和精细化的处理,以及包裹性很强的环抱式设计和紧密的缝线等等,都具有很好的质感和美感,即体现出时尚的一面,又突出了豪华的品质。

定位在中大型SUV的途锐,采用的前后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相当的丰富且实用。 作为保时捷卡宴、奥迪Q7宝马X6等等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在颜值、动力、配置和性价比以及精美度等等方面,途锐几乎是都不落后于竞争对手,但为何消费者就不喜欢这款车呢?

相比在消费者中人气较高的保时捷卡宴、奥迪Q7宝马X6等,可以说,途锐的人气指数比较低,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消费者把“大众”放在了普通品牌这个位置上,尽管途锐有着豪华车的品质和身份,但在很多人眼中这款车就是和途观L和探岳一样的出现。

如果让不太懂车的人花费45万以上去买途锐,讲真,这部分人宁愿去买奥迪Q7宝马X6等,也不会去买途锐,毕竟,奥迪宝马保时捷以及奔驰的“车标”看着就比“VW”更彰显身份,以至于有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 车是好车,途锐就是让“车标”给毁了。 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