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福特锐际:全系都是2.0T+8AT+四驱,那顶配车型值得买么|试驾

2020年02月19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曾几何时,福特翼虎是紧凑级SUV市场前三甲的车型,但之后福特一直没有拿出更出色的后继产品来撑起这一细分市场。当然对于福特而言,原本最擅长的领域自然不会轻易放弃,酝酿已久的计划在2019广州车展公之于众——这个叫escape的家伙,显然有准备而来,全系2.0T+8AT、全系标配四驱,听上去就很香的样子。

初见锐际,偏圆润的造型给人感觉萌萌的,而且主打色为红色和蓝色,在外形上符合25-40岁的消费人群定位;同时内饰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化的设计,突出的重点则是简洁易操作。当然,我们也能够发现锐际依然有典型美系车的特征,相比同期发布的日系的威兰达或者皓影,锐际给人的整体印象依然是那种厚重与踏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锐际2710mm的轴距还会让人对它的后排空间充满期待,要知道日系竞品的轴距大都在2700mm以下——之前在广州车展上,我们对它的空间进行了初步体验,结果相当令人满意。

从那之后,我就一直期待试驾这款车,看看它账面上的产品力反应到实际驾驶中到底强不强。实际上对于这款车身边就有朋友在年前第一时间下手了,而且买的还是顶配——在这个试驾车都还没有上牌的节点,已经有消费者吃螃蟹,味道究竟如何?这次我们和他一起细品一番。

(小编按:为响应国家有序复工的号召,我们也在做好全面的防护措施后把这台车带出来溜达溜达。)

而这次动态体验中,我们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又发现很多细节,当然这要从福特对锐际的定价说起:顶配车型21.88万元的定价,平心而论在同级中算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前面说了动力系统,福特给的那两大件儿的成本都得用不少对吧;悬挂系统同样没含糊,铝合金摆臂也给用上了,减轻簧下质量对操控是有助益的。再说到外观内饰的用料、做工以及设计,我觉得福特这次的诚意是显而易见的。

总之,如果您是该级别(或该价位)车型的潜在消费者,就凭这些个内容您看一圈下来,至少应该会把它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作为备选之一吧……戳开视频您还能看到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