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SUV设计图曝光,垂瀑格栅,六座布局,各位觉得怎么样?

2020年02月19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去年江淮推出的嘉悦A5,再次掀起自主家轿市场的波澜,嘉悦A5凭借与大众共线生产、玛莎拉蒂式的造型设计以及溜背车身,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可以预见的是,嘉悦A5的外观设计很有可能成为一段时间内江淮乘用车的家族设计风格。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江淮全新SUV的设计图,这也验证了小编此前的猜想。设计图展示了新车前脸、车身、尾部等外观细节,与嘉悦A5类似的前脸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厚实饱满,运动时尚,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据悉,该款SUV内部代号为S432,主打6座车型,充分满足当下家庭用车的新需求,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布。

新车前脸格栅部分采用“垂瀑式”立体设计,张力十足。引擎盖上的棱线,日间行车灯弧线,以及前大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的楔形轮廓线,在格栅中心形成聚集的视觉效果,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与大灯分体布置,前大灯则采用“欧式眼”造型设计,力量与动感兼具。整车前脸给人的感觉运动时尚而不失沉稳大气。

来到车辆侧面,从前日间行车灯尾部开始,一条锋锐的腰线横贯车身至尾灯部分,提升了车辆的稳重感。JAC家族式的“鲨鱼鳍”窗线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的同时也有效改善了后排侧方的视野。此外,扰流尾翼的设计也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提升燃油效率。

正如小编此前对该车的猜想,该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嘉悦A5风格类似,灯线律动感十足,搭配上棱角分明,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年轻时尚感扑面而来。

据了解,这款全新SUV由江淮国家级造型设计中心的团队主导设计。设计师们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尝试用焕然一新的形象创造惊喜,并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和谐与秩序,在抓住美的本质的同时,探寻汽车外衣下纯粹的美感。

经过多年在造型设计上的沉淀,江淮的确抓住了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希望通过这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动感时尚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