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也要性价比小哥带你看江铃域虎7

2020年02月19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JX4D24A5L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前脸,其中倒梯形小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吸睛,大灯看上去圆润,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70 R16。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搭配了平滑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稳重,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中规中矩的竖式尾灯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7款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JX4D24A5L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又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仪表盘造型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基本参数信息还是能够完整显示的。

在座椅方面,2017款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JX4D24A5L的座椅被仿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地板中间轻微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7款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JX4D24A5L的后斗空间还是十分优秀的,无论拉货还是搬家都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域虎7 2017款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JX4D24A5L搭载2.4T四缸涡轮增压JX4D24A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江铃域虎7的表现不错,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独特的设计感,而且还拥有较强的装载能力。再加上13万元左右的指导价,它的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