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1》索兰托韩国预售18万起,来中国得翻翻?

2020年02月19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全新索兰托已经在韩国公布了官方图片,并且也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令中国消费者感到惊喜。

新款索兰托在新平台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通过缩短前悬和加长轴距,与同级别SUV相比,最佳的布局设计可提供有竞争力的内部空间。

尺寸更大,轴距更长,重量更轻

轴距增加至2815mm,比上一代增加了35mm,从而实现了比同级别中型SUV更大,更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新的索兰托还提供了六座车型,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提高了便利性。

新平台还提高了碰撞安全性和驾驶性能,轻质材料让车辆的重量比上一代减轻80kg,同时车身结构来增强碰撞安全性。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配置

全新索兰托将提供两种动力,汽油混动和柴油发动机,以满足各种消费者需求。汽油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智能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汽油涡轮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hp,最大扭矩为27.0 kgf·m,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4.2 kW(50 hp),最大扭矩为264 Nm(8.7 kgf·m),整个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0 hp,系统最大扭矩施加35.7 kgf·m的力。

柴油机型使用2.2T柴油发动机,并配有湿式8速DCT变速箱。通过改进的热效率和减摩技术使性能和油耗得到改善。湿式8速DCT具有出色的变速性能,可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02PS和最大扭矩45.0kgf·m。

除了这两种车型,起亚还计划通过在韩国市场上推出新型的索兰托高性能汽油涡轮增压车型来加强其阵容。

在安全方面,新型索兰托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现代汽车集团首次采用的“多重防撞自动制动系统”,如果在驾驶中发生事故时驾驶员在第一次碰撞后暂时无法控制车辆,则可以通过自动制动车辆来自动防止二次事故。

全新索兰托还提供了车内支付功能,也就是Kia Pay,在附属加油站或停车场付款而不必下车,此功能是通过导航屏幕轻松付款。

此外,全新索兰托首次在起亚SUV中应用了“远程智能停车辅助(RSPA进入)”,以方便停车,并且可以与环视监视器(SVM)连接以使用智能手机查看车辆的周围环境,它还配备有“车辆周围视频确认功能”。

价格方面,预售价格很实惠

全新索兰托的销售价格,目前只是预售阶段,柴油车型价格307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8万元。汽油混动车型价格352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20.70万元,价格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但是真实的价格或许还会有变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