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省油、空间大?都不符合这辆买菜车,买的是颜值

2020年02月19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年轻消费者在选车当中,外观的要求占了很大的比重,毕竟开出去要有不俗的颜值或者个性的体现。蓝天白云是不少年轻人的目标,近日他们出了一款紧凑型轿跑,主打运动和颜值,这一下收割了不少粉丝,未来相信很快会引入国内,下面一起看看这款宝马最新买菜车如何。

前脸设计还是很家族化,两个镀铬双肾,以及勺子灯组,配上M套件包围,这个组合绝对稳,典型宝马运动范。

侧面与1系、2系有些相似,主要是中间的腰线突显运动范,还有这个车型最大的亮点,溜背造型!如果车框能用上黑色处理,相信运动感会更强烈。

尾部设计厚重感强烈,给人一种力量和平稳的视觉,与X4尾部的设计风格相似,不少粉丝应该就是被它动感的尾部设计收服。

扁、细、不规则的三要素设计,让尾灯变得更加凶悍,灯组的内部一抹宝马红灯带,晚上绝对是路上的焦点。

作为轿跑,无框车门是标准设计

内饰设计风格还是很宝马风,看得出宝马刻意在细节用料上突显车型的运动、年轻,黑色搭配银色的色调看着挺时尚,但豪华感还是一般般。M套件的方向盘造型不错 ,只是觉得略大,对于一台紧凑型的车,如果能改更小尺寸的方向盘,驾驶感应该会来的更直接些。

宝马近年也向对手们学习了不少,氛围灯的配置越来越注重,能提升车内氛围,特别是对于乘客的好感度。

新款样式的大鸡腿,各种驾驶模式,最新版的ID7均有

后排乘坐、空间并不是这台车的卖点,凑合能用就好,主要是驾驶员开的爽,副驾驶也坐的舒适就可以了。

普通版的2系GranCoupe搭载了多款发动机,像大家熟悉的1.5T、2.0T汽油、柴油,相信未来进入国内的会是2.0T汽油机。动力表现应该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期待,至少不比325i差。

按照计划,海外2系GranCoupe即将在上市,目前具体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主要竞争车型就是奔驰的CLA,无论动力、车型配置和定位都十分接近。2系Gran Coupe颜值、动力方面是较为突出,唯一吐槽的就是前驱的设定,对于部分宝马的粉丝来说,不太正宗,少了点玩味。但又没太大影响,可能作为家庭第二辆车,日常代步,接送孩子,买买菜,这也足够了,何况还有这么高的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