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i20亮相 将采用轻混动力

2020年02月19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曝光了2021款现代i20的设计图,新车的外观既熟悉又新鲜,现代的当前设计语言是在前脸采用宽大的格栅和前卫线条。全新的i20依旧有着高腰线,在C柱上还有着一个新的小窗户。

在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简约。就比例而言,新车车顶稍低,但大约宽了30毫),长了5毫米,这也意味着轴距延长了10毫米,后备箱的容积增加了25升,这也使得了车内的空间进一步增大。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并结合了另一个10.2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支持无线手机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八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3马力(62千瓦)的功率,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还可选1.0升GDi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可产生99 hp(74 kW),并且可以配备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搭配7速双离合或者6速手动挡变速箱。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