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1.88万元起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19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0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8-26.85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此外,车型名称也略有变化,入门版车型售价相比老款提升1100元。

奥迪Q2L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奥迪Q2L 35TFSI 进取动感型 21.88
2020款 奥迪Q2L 35TFSI 时尚致雅型 23.66
2020款 奥迪Q2L 35TFSI 时尚动感型 23.84
2020款 奥迪Q2L 35TFSI 豪华致雅型 26.85
2020款 奥迪Q2L 35TFSI 豪华动感型 26.85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2L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如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独特的前包围造型,都使其看上去十分个性。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同时消费者能根据自己的不同喜好选择不同外观设计套件。此外,新车提供探戈红、鹦鹉蓝、钛金米、冰川白、锰石黑、纳诺灰、花剑银、极光紫、珊瑚橙、凯拉什蓝等车身颜色。

新车是目前奥迪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不过外观方面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中网,并且在C柱以及D柱位置加入了亮光黑色元素,形成了很强烈的悬浮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6(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另外,两款价格相同的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主要差异在于,豪华动感型独有S line徽标、黑色外后视镜等外观套件,豪华致雅型则增加侧后隔热玻璃,其余无明显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一套动力总成,即EA211 1.4T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