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GT-R50量产车型官图

2020年02月19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日产与Italdesign在两年前推出了GT-R50的概念原型,而近日正式宣布其将会展示其首款量产车款。虽然官方对这台车并没有太多的解释,但Italdesign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最新的GT-R50的图片,文字描述为简单的“不需要解释”。

根据我们所获得的消息,这台车将会在3月3日正式亮相,并在晚些时候进行交付。日产表示这款车将会限量50台,不过目前我们上不清楚这50台是否已经售罄,不过根据官方的信息,GT-R50税前售价为990,000欧元,想必2020款GT-R来说可是高了不止一点点。不过GT-R50相比普通GT-R拥有更独特的外观设计,而且整个购买流程属于定制化性质,客户完全通过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自己的GT-R50。

而其动力系统使用的是由NISMO特别调教的双涡轮增压3.8升V6引擎,可以提供530kW的最大输出。而更多的信息我们将会在下个月发布时获取,当然两家公司均承诺这50台车的交付都将会在2021年年底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