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哥带你看知豆D3

2020年02月19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改款 圣豆士前脸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2975/1585/1590mm,轴距为1865mm,标配规格为165/50 R15的轮胎。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平直有力,侧边还有与众不同的四边形设计,充满辨识度。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敦实,丰富的线条设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时尚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8款 改款 圣豆士内饰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部分地方采用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看过去提升了视觉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较为不错。配有两块9英寸的彩色液晶中控屏,设计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平底四辐式方向盘,握感比较一般,但外观运动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显得很年轻,显示信息丰富,造型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8款 改款 圣豆士的座椅标配采用白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2018款 改款 圣豆士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274L,空间较为一般,只能放一两只背包。

动力方面,知豆D3 2018款 改款 圣豆士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1马力,峰值扭矩10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5km/h,配备容量为3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15km,慢充模式下5.5小时充满。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知豆D3的这款车在各项配置上可圈可点,两块大尺寸的屏幕,5.5小时的充电时间,还有315km的续航能力,要知道这对于一台尺寸比较迷你的微型车来说,可是拥有不小的吸引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