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欢”和“旧爱”到底选谁好指挥官 VS 柯迪亚克GT

2020年02月19日 16: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国V。指挥官 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6.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4万左右。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旗舰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6.84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4万左右。

指挥官整体前脸造型非常硬朗,7孔竖形格栅极具辨识度,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柯迪亚克G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比较精致。

指挥官的大灯造型看上去比较时尚,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柯迪亚克GT大灯设计则充满了时代感,大灯组标同样配了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指挥官多了卤素光源前雾灯,柯迪亚克GT多了转向辅助灯。

指挥官的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而柯迪亚克GT的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可以看出指挥官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的表现均比柯迪亚克GT要好。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柯迪亚克GT多了外后视镜记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此外,两车均配备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指挥官采用了普利司通轮胎,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柯迪亚克GT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采用了双色双五辐式的轮圈。

指挥官尾部设计比较低调,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而尾灯的设计比较硬派,在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在视觉上充满运动气息。柯迪亚克GT尾部设计比较宽厚,富有层次感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时尚。尾灯设计的比较犀利,在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指挥官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时尚,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用料和做工都还不错。柯迪亚克GT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规整,仿碳纤维饰板的加入从而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

两车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指挥官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柯迪亚克GT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指挥官的仪表盘为传统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造型比较运动,柯迪亚克GT仪表盘采用了更加亮丽的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而且整体风格比较科幻,功能也比较实用。

指挥官搭载了8.4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精致,功能也很齐全。柯迪亚克GT搭载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但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两车均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柯迪亚克GT多了GPS导航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指挥官配备了胎压显示,柯迪亚克GT配备了胎压报警,多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指挥官多了主动降噪、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柯迪亚克GT多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10色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玻璃。无论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柯迪亚克GT都表现的更为全面、丰富。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指挥官的座椅舒适度比较好,发泡棉也比较厚。而柯迪亚克GT标配了运动风格座椅,舒适度还不错,而且包裹性也很强。两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指挥官多了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柯迪亚克GT多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指挥官后排空间较为宽敞,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座椅头枕,所以坐在中间座位的乘客其舒适性还是有保证的。柯迪亚克GT后排空间宽敞。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所以不太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指挥官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独立空调。

指挥官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进深很长,内部造型也比较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甚至可以装一些大件物品。柯迪亚克GT的后备厢空间表现相对一般,内部造型不算规整,侵占了一定的空间,好在后排座椅同样支持比例放倒,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指挥官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柯迪亚克GT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两车均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从总体表现上来看,这款Jeep指挥官无论是在空间、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要远超柯迪亚克GT,而且在设计方面也依旧保留了美系车所以馆拥有的粗中带细的整体风格,所以小哥觉得应该把票投给它。

斯柯达柯迪亚克GT虽然综合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好在该车依托大众的技术光环,所以还是获得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该车的性能也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由此可见该车还是比较值得一看的。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杨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