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PRO能否撼动哈弗H6霸主地位

2020年02月1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一两年自主品牌有点江郎才尽的意思,没有新车型上市就不得不在原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什么PLUS版、GT版或者PRO版,这不奇瑞旗下瑞虎系列瑞虎7像长安CS75一样推出了自己的PRO版本,新车预计将会在3月9日上市,基于目前的疫情情况,能否如期上市还是一个未知数。

关于瑞虎7咱们就不过多的描述了,主要是来看看瑞虎7PRO,我们都知道瑞虎8搭载了1.6T发动机之后销量直线上升,这次的瑞虎7PRO同样是搭载1.6T发动机,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冲着哈弗H6长安CS75、博越等自主车型来的。

从预售的价格上来说1.6T瑞虎7PRO的价格并不低,如果以这个价格上市的话,那么估计对于消费者来说诚意并不是很大, 如果将价格下探1万左右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还有一点瑞虎7PRO需要面临的问题就是价格和瑞虎8重叠度较高,起步价比瑞虎8的1.6T还要贵,这点或许会导致瑞虎7PRO分流一部分瑞虎8的潜在消费人群。

配置方面瑞虎7PRO还是比较丰富的,国产车目前就是在拼配置嘛,这个配置加上1.6T的发动机总起来说瑞虎7PRO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接下来就看上市之后的价格了。

大家觉得瑞虎7PRO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