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豪车清库存降价,最高可优惠13万元,气质性能不输宝马

2020年02月19日 16:45:07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B级车领域,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可谓当之无愧的网红姐妹花,无论是颜值、价格,还是性能,都颇受消费者认可,这种认可也体现在了居高不下的销量上。

然而,真正懂车的人就会知道,雅阁、凯美瑞虽好,却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豪华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很具诱惑力,现如今很多豪华品牌车型价格逐渐走低,导致很多车型并不是遥不可及,因此,B级车市场其实有不少豪车的“羊毛”值得一薅!

今天,功夫汽车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捷豹XEL,一款集运动、优雅于一身,并且价格还非常亲民的豪华车。

一般来说,豪华品牌B级车的起售价都在27、8万,各种附加费用全算上的话,往往落地都超过了30万,对于一些想手持20多万落地的小伙伴来说,显然有着不小的压力。而捷豹XEL的指导价虽然高达28.98-38.06万元,但现在已经跌至19万元以内了,原价28.18万元的2.0T 200 PS 精英版现在仅需18.32万就能够入手,基本上已经达到了10万元的现金优惠。

在去年年底,XEL进行了改款升级,相比老款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优化后的性能配上打骨折的售价,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在改款以后,XEL提供了两种套装可供选择,分别是运动和优雅套装,相对来说,运动版的外观造型更加激进犀利,蜂窝状中网、更夸张的包围、刀锋轮毂、更少的镀铬等设计凸显个性张扬的风格。内饰的升级也非常明显,运动方向盘、Jaguar Touch Pro Duo双屏操作系统、换挡操作机构也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挡把,科技感和运动感都更加出色。

除此以外,新款车型的科技舒适配置也更加丰富一些,比如说LED大灯、多色氛围灯、腰部支撑、7英寸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等等都是标配。在驾乘硬件层面,XEL依然没有变化,依然是比较运动的风格,舒适性相比进口版还有了不小的提升。

捷豹XEL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整体来说轴距不算小,已经接近中大型车的水准。也正因如此,国产长轴版本的捷豹XEL所带来的后排空间确实也比较充裕,既可以满足年轻人对于英伦风格和个性的要求,也能支撑比较不错的家用诉求,实用性对比同级优势明显。

至于动力,捷豹XEL依旧配备的是英杰力2.0T发动机,应用燃油高压直喷、可变正时气门和发动机自启停技术外,还搭载了电控液压配气机构、集成式排气歧管等。低功率版发动机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输出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3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总体与改款前的车型保持一致。变速箱匹配的则是来自于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新的换挡杆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入挡的反应速度也呼之即来。

总的来说,捷豹这个英伦汽车品牌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一直不错,运动气质和性能也完全不输大名鼎鼎的宝马,在国内的影响力是相当可观的。用如此“香”的价格就能拿下豪华品牌,还要啥雅阁凯美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