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3系又推新车;本田公布1月份销量;保时捷自燃

2020年02月19日 18:3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1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宝马汽车将会在下个月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全新的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车型,包括330e Touring、330e xDrive和330e Touring xDrive。

可以看出,新车分别采用了常规版和旅行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带有宝马最新的TwinPower Turbo技术,且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

还是旅行版车尾耐看。

汽车大事件二:江淮发布全新6座SUV,今年就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江淮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设计草图,内部代号为S432,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上市销售。

据了解,新车将会主打6座SUV领域,并且将会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类似于嘉悦A5的直瀑式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首先在气势上就完胜了,另外,整车的流线设计比较硬朗,个性化十足。

又一爆款SUV预定了。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中国公布1月份销量,逆势增长

近日,本田中国正式公布了2020年1月份在华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据统计显示,上个月在中国的总销量为149863辆,同期比为109.8%,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的销量占据了76266辆,同期比为100.6%,而东风本田更是斩获了73597辆的好成绩,同期比达到了121.3%,很明显在这样不堪的大环境下,本田还能够逆势增长,而思域、C-RV和雅阁这超2万辆的销量才是最大的支柱。

期待思域两厢版的加入啊。

汽车大事件四: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Coupe官图发布,还有大溜背

前不久,梅赛德斯AMG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AMG GLE 63 S Coupe的新车官图,在去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了常规版之后,轿跑版也正式报到了。

从官图来看,新车依然是采用了AMG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直瀑式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且大溜背的造型设计更加时尚运动。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48v微混系统。

据说,3.7s就可以破百。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Taycan纯电跑车在美国烧毁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住宅里,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跑车已经燃烧爆炸,并且车主的住所和车辆均毁损严重。

保时捷Taycan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跑车,我们国内市场的新车售价为149.8万元。而从以上图片来看,新车已经毁损严重,经过自燃燃烧之后,仅仅留下了整车框架,目前正在调查原因。

这应该是保时捷Taycan的首次自燃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