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长安CS75 Plus到店实拍,实体效果比图片更有冲击力

2020年02月19日 18:53:04
分享到:

2020款长安CS75 Plus到店实拍,实体效果比图片更有冲击力

作者:王泽

相信大家对长安这个品牌非常熟悉,这两年它在国内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从而获得大家的热可。无论是从设计在到研发都是自主化,它旗下的长安CS75 Plus车型更是火爆,还没开始上市时就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潮,而就在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也到店实拍了2020款CS75 Plus,以下就是记录的全部内容,我们赶紧来看看。

当我看到这款车外型时,它动感时尚的外观完全吸引了我,它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蝶翼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方式,同时内部黑色点阵和菱形网格将红色S标识承托的很显眼,同时两侧的LED大灯造型也非常炫酷。

车身侧面有些较强的力量感,车门运用曲面的效果来营造出明暗交替的光影效果,立体感很强。相对于前脸尾部就比较简约,但线条较为硬朗,但尾灯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非常富有未来感,在点亮后辨别度极高,同样采用LED光源。

这款车的内部有着非常合理的布局和精细的材料打造,看上去非常舒适。12.3英寸的连体式大屏设计具有十足的科技感,不自觉的就会把目光集聚在它身上。中控台上大部分都是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在同级别当中来说已经算是不错。方向盘右侧为行车电脑控制键和多媒体和,左侧巡航和音量控制键和多为功能按键,这样的配置对于十万左右的的SUV车型来说,已经非常有良心了。

这款车的前后排座椅都采用了黑红拼接的仿皮包裹,前排座椅增加了肩部侧向支撑,长时间驾驶也会轻松许多。后排座椅比较宽裕,向前延伸的尺寸很充分,腿部空间也是十足,不会感觉拘谨,同时中间还配备有可翻折中央扶手。

本次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而2.0T版本匹配的还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底盘悬架方面,它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也比较柔软舒适。

本次实拍的是2020款1.5T豪华版,厂商指导价格为10.69万,这款车整体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适合各个年龄群使用,同时配置也比较高,整体的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