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表现尚可的紧凑型SUV小哥带你看长安CS55

2020年02月19日 19: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自动炫动型 国VI前脸风格比较魁梧,多边形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比较凌厉,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厚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中规中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自动炫动型 国VI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红色缝线点缀,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大方,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自动炫动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配图为2018款 1.5T 自动炫动型 国V。2019款 1.5T 自动炫动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对空间进行一定扩展。

动力方面,长安CS55 2019款 1.5T 自动炫动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长安CS55综合表现尚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虽然没有太大亮点,但还算耐看。配置方面基本齐全,动力满足日常出勤,整体空间也算充裕,偶尔短途自驾游也没有太大问题。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竞争力,值得推荐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