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警车终于更新“国货”!淘汰大众、丰田车,自家的车更帅气

2020年02月19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警车终于更新“国货”!淘汰大众丰田车,自家的车更帅气

要成为警车的车型,功能一定非常强大,它既要有侦察治安的能力,又要有交通管理等能力,不仅要适用于公安机关,还要适用于监狱管理等等,反正只要有用车的地方,那就一定会有警车的身影。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见到最多的警车似乎就是大众,剩下的一小部分警车则是丰田车,但谈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咱们自家的警车用外国车是不是有些不合适,甚至会有一些人觉得非常不妥,毕竟丰田他是日系车,而且在我国历史当中,日本与我们国家的关系一直不太好。

其实早些年我们国家的警车并不是自己家的,而是要依靠进口,如今我们国家工业水平已经得到了巨大的发展,所以如今我们可以用自家的警车了,不用担心自家的警车追不上逃犯,虽然现在的国产车不是太强大,不过最起码的质量还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我们在选警出的时候还是不会选用那些在质量出现问题的国产车。

现如今我们最常见的国产品牌有比亚迪吉利长城,这些最常见的车型基本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有一席之地,除此之外还有红旗汽车,可以说它是国产车当中的领头羊,红旗在外观方面是非常有设计感的,尤其是作为警车之后,它的外观更霸气一些。

现如今在很多地区,很多警车都已经大换血了,也就是说从此之后我们国家的警车就会与那些合资车彻底说一声拜拜,从此之后合资车只是路人了,而我们国家警车的心宠将会被国产自主汽车品牌所代替,如今除了红旗被作为警车之外,还有吉利哈弗旗下的一些车型。

比如哈弗h9,相信很多人都对哈弗h9非常熟悉,他在SUV市场当中一直销量不错,而且哈弗h9甚至被很多人称为公路坦克,同时它的质量也是非常好的。吉利是我们国家的自主品牌,吉利博瑞被很多人称为国民神车,之所以把它称为国民神车,是因为它之前曾经做过一次实验,吉利博瑞轻轻松松就抗住两块钢筋的压力,甚至八吨多重的集装箱都不会压垮吉利。但其实在早些年我们国家的警车三菱是最普遍的,不过现在警车全部把三菱都换了。

现如今小编看着我国自主品牌慢慢成为警车,心里说不出来的骄傲。虽然如今我国的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有一些差距,但小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自主品牌会赶上合资品牌,甚至会超越合资品牌,不管是警车领域还是出租车领域,都会变成国产车的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