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隔离更要做好卫生!海沃捐赠生活垃圾专用收集车

2020年02月19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0年春节,江都变成了一座“空城”,“空城”背后,是江都人民对疫情的反击!你们,好样的!

但疫情比预估的更加来势凶猛...2020年2月4日,江都区包某某被确诊,随之而来的是“一夜封城”。江都,成为扬州市防疫重点...共同战疫,沃们在行动!江都儿女加油!!!

海沃向江都区捐赠1辆专业的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专用收集车

2020年2月18日,海沃在江都区慈善总会的协助下,向江都区捐赠1辆专业的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专用收集车。

海沃RCM系列环卫作业车

海沃RCM系列环卫作业车,灵活密闭高效。该捐赠车辆为3吨车,可一次性装70桶240L标准桶垃圾量,专人收集、专车运输、专线直运,并可直接运输到焚烧场处理,实现隔离垃圾的有效管控和无害处理。

江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晓荣同志、江都区政协原副主席、江都区慈善总会会长王广顺同志,江都区住建局局长佘刚同志,江都区城管局局长徐家龙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之后,海沃人员现场操作培训、演练!共同战疫,沃们一直在努力!

正如江都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马六居同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海沃车全密闭,无二次滴漏跑冒,大大降低了在隔离区收运垃圾造成二次污染的危险,并且全自动操作,作业效率高。最后,他向海沃表示感谢!谢谢海沃为江都的防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江都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马六居

江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张健同志表示,该车将用于江都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的清运,严格把控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的污染问题,对海沃表示感谢及赞许!你们的善举,将被全体江都儿女铭记!

江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张健

沃们坚信: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待春暖花开繁华烂漫,脱去口罩,我们依旧笑颜如初。三五好友,小聚亲朋去吃去玩去闹...相信,这些离我们不再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