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家轿首选?“捷达Plus”哪里值得买?

2020年02月19日 21:3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提到大众就不得不提到宝来这款车,很多人说它是捷达plus,其实它自己本身也相当受欢迎,它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车。去年它也推出了2020的改款车型,升级的也都是针对家庭用户打造,且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地方,不如我们来看看它哪里值得买?

外观方面的改进是最直观的,升级后脱离了“捷达plus”的沉闷形象,整体线条更加干净利落,变得更易于年轻人接受,且镀铬元素的添加也适可而止,整车给人的第一印象相比之前年轻了不少。

车身尺寸也有所进步,毕竟大家对于空间的要求还是有胜于无,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1462mm,轴距为2688mm,车长增加了101mm,轴距增加74mm。加大加长让它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毕竟花一样的钱,谁都想买台更大一些的车,不仅看起来不小气,实用性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大灯和雾灯的样式相比老款有了改变,侧面锐利的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车尾,车顶线条更加扁平,整体造型纤细,感觉竟和CC有异曲同工之处。看来大众不是不做细节,这细节做得好着实让整车看起来就不一样了。

全系标配LED尾灯,从后面看气质提升了不少,也更具有辨识度;双出镀铬排气口其实只是装饰,实际上只有一侧为排气管,虽然只是装饰,不过这也够了,给尾部加分了很多,毕竟双边双出更费钱,又美观又省钱,这样不失是一个“投机”的做法。

内饰方面依然是家族式风格,新版大众的内饰都有了改进,在配色上提供浅色可以选择,提升了视觉效果,整体的操作区域是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配合方便实用的物理按键,使得整体功能布局整齐。

中高配车型配备6.5英寸多媒体屏幕,可选装8英寸大屏,标配四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加热、车载蓝牙。安全方面,标配了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带提示音的防盗系统。其实内饰和配置方面,大众的入门版普遍都很一般,所以如果自己家用想舒适性高一些,建议还是要选择中高配。

动力部分,新宝来延续了原有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L及1.4T两种排量,前者最大功率83kW(113PS),匹配5MT及6AT变速箱,后者为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

2020款宝来共推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0-15.60万元,价格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下调,让很多车迷朋友很是欣慰,加上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是让准车主们少了很多顾虑。多了选择减了价格,果真是太了解我国市场现在对于买车的需求了。

写在最后:

说到底,其实新款宝来用了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经济的价格来“争夺”入门家轿的市场,尤其相比同门的朗逸在价格上更优势,这些是无需质疑的。不过,大众的低配版本如果放在整体市场上来看,除了品牌的加持其他稍显廉价,而加价买高配确实是好,可是价格上加些钱又能买更高级别的车了,所以选择上还是很让人纠结尴尬的。希望大众可以提升入门车型乞丐版的整体舒适度,相信会有更多家庭会更愿意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