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舟共济、厚积薄发”——一汽-大众奥迪写给经销商的一封家书

2020年02月19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月19日,在国人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社会各界也逐渐走向生产生活正常化轨道的路上。为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针对旗下经销商发布了一篇名为“同舟共济、厚积薄发”的家书。意在疫情的紧要关头,更要苦练“内功”,越是艰难时,越是修心处,并决心与每一家奥迪经销商、每一位奥迪人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通过互动营销、产品直播、品牌直播在内的精准培训,“战疫有我”营销短视频竞赛等一系列创新手段,将“疫情期”转化为“内功修炼期”,与经销商伙伴一道,苦练内功,逆风而行!

一汽-大众奥迪给经销商亲人的一封家书内容如下:

亲爱的奥迪经销商伙伴们:

2020年的春天,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犹如一场寒风蚀骨的“暴风雪”,打破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节奏,我们将如何应战?应该做些什么?

相信这是每一家经销商,每一位奥迪任都在思考的问题,要知道,我们十指连心,经销商的点滴困难都牵动着奥迪事业部的心,请相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此次疫情过后的汽车市场,无论是迎来触底反弹式的增长,还是走进优胜劣汰的结构调整期,经销商的人及人员的能力远远都式最核心的竞争力。所以我们要将“疫情期”转化为“内功修炼期”,先修身齐家,日后才能更好的平天下!

2月10日,奥迪网络与培训部发布了“战疫情,练内功,提速至,强本领”的远程培训辅导通知,我们中心希望奥迪经销商伙伴,能够重视这段内功修炼期,推出管理层负责制,充分授权销售培训经理,组织全体销售人员积极参与并实施精准培训。奥迪网络与培训部将与经销商保持实时沟通,第一时间响应需求,最短时间解决燃眉之急。

关河无尽处,风雪有行人。逆风虽然难行,但却是唯一适合飞行的方向。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逆风而行!

花以香为证,人以志为魂。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苦练内功,厚积薄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